林致远:组织派我来搞经济,可一不小心把汉东的臭老鼠一起处理了。<br/><br/> \n沙鼠剂:那我还有来的必要吗?\n林致远:有,来当新老鼠。\n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让步,一切的经济发展为了百姓和国家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名义:汉东大地,我主沉浮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林致远:组织派我来搞经济,可一不小心把汉东的臭老鼠一起处理了。<br/><br/> \n沙鼠剂:那我还有来的必要吗?\n林致远:有,来当新老鼠。\n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让步,一切的经济发展为了百姓和国家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名义:汉东大地,我主沉浮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